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媒曝曼城欲明夏强抢伊布 帕托亦为曼奇尼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28日15:46

    搜狐体育讯 鲁尼与曼联续约5年,让同城死敌曼城的挖角计划落空。这一次曼苏尔酋长的钞票虽然没有花出去,不过《米兰新闻网》披露,明年夏天,曼城已准备重金砸向米兰双星帕托、伊布,曼奇尼希望能至少能挖来一名红黑军团的前锋。

  曼城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疯狂的俱乐部,花费1.3亿欧元签下席尔瓦、亚亚-图雷、科拉罗夫、巴洛特利等球星。英超9轮战罢,曼城与曼联、阿森纳同积17分,只比领头羊切尔西少5分,酋长的金元政策已初见成效。

  球队战绩提升,不过在锋线上,曼奇尼的球队问题还是不少,圣克鲁斯将在冬季离开球队,阿德巴约得不到信任,首席射手特维斯又被曝思乡心切,在曼奇尼的战术体系中,曼城始终还缺少一名值得信赖的中锋人选。

  10月28日,《米兰新闻网》爆料,在引进鲁尼宣告失败后,曼城已把目标瞄向了瑞典前锋伊布。电话门事件后,伊布从尤文转投国米,作为曼奇尼麾下的核心球员为国米连夺三届意甲联赛冠军。今夏曼城就曾与米兰一同竞争伊布,不过由于曼城只能参加欧联杯赛,而伊布希望加盟一支可以出战冠军联赛的球队,最终米兰成为了伊布的下家。

  伊布加盟米兰后,短短两个月时间就已奠定了核心地位,《全市场》记者梅利就一针见血的指出:“米兰现在对伊布相当依赖,进攻几乎完全围绕着他进行。”8轮意甲,伊布打入3球,此外还有2个助攻。不过伊布目前仍是以租借形式效力米兰,按照当初的约定,米兰将从2011年开始,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买断伊布,而这也给曼城留下了引进伊布的机会。

  阿贾克斯、尤文、国米、巴萨、米兰,伊布职业生涯已经在五支欧陆豪门留下足迹,加盟米兰之初,伊布就坦言自己未必能够履行完同米兰的四年合约。《米兰新闻网》称,曼城愿为伊布支付1800万欧元税后年薪,是他目前在米兰年薪的两倍,当然,伊布加盟曼城的前提是球队能够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这也是曼奇尼的球队本赛季的一个成绩底线。

  除了伊布,曼城对年轻的帕托也很有兴趣。其实不只是曼城,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之后也打过帕托的主意。本赛季帕托已为米兰打入4球,是球队在联赛中的头号得分手,而他目前在米兰的年薪为250万欧元,巴洛特利在加盟曼城后年薪直接涨至350万欧元,比帕托高出100万欧元之多。

  伊布、帕托、巴洛特利这三名球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经纪人都是巴西人莱伊奥拉。莱伊奥拉的强项就是利用媒体,制造麾下球员的各种转会传闻,而只要伊布、帕托的表现越出色,关于他们的传闻也会越演越烈,这其中的目的,无非也就是为球员、经纪人赢得更多的利益。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