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0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 > 三亚女子公开赛动态

美国沙排美腿女皇换搭档仍犀利 三亚赛首轮速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0月28日15:46

    搜狐体育讯 最近几天,海南三亚市三亚湾的沙滩成为了最性感热辣的赛场,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奥林匹克湾”三亚公开赛在这里展开争夺。10月28日上午,有着“沙排女皇”美誉的美国长腿美女沃尔什迎来了她本届赛事的首场比赛,不过,这一次她的搭档不再是奥运会夺冠时的姐妹梅-特雷纳,后者由于伤病遗憾退赛,不过与布拉娜配对的沃尔什依旧展现出强大的实力,首场比赛就以21-12和21-8直落两局,轻松淘汰德国对手晋级次轮。

  沃尔什与梅的组合在过去9年里横扫世界女子沙排赛场,从2001年至今,两人已经合作拿下了34个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冠军头衔。2006年至2008年奥运会前,两人更是合作取得了76场比赛中的75场胜利,胜率令人恐怖。

  今年的三亚公开赛,梅在此前的训练和比赛中受伤,虽然她坚持与沃尔什来到三亚,但伤病还是让她在最后时刻遗憾退赛。沃尔什不得不与特雷纳临时搭档出战本届赛事。

  本届三亚公开赛,沃尔什成为了招贴画上的主角,她救球的飒爽英姿在三亚湾赛场附近随处可见。虽然首场比赛被安排在了3号场地进行,但沃尔什的比赛依旧吸引了不少同行、观众和记者的观看。比赛中,这对美国组合凭借沃尔什的出色防守和布拉娜的高质量发球,很快便控制了场上的主动。两局比赛,美国组合几乎没有给德国人任何机会,仅耗时31分钟就以21-12和21-8直落两盘取得比赛胜利。

  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沃尔什无疑是本届赛事上名气最为响亮的大牌,不过,让观众喜欢她的不仅仅是她的名头,还有她那双修长的美腿和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性感、狂野。身高1.88米的沃尔什拥有沙滩排球运动员所必须具备的一切优点,比赛中,她防守严密、进攻犀利,连续被国际排联评为沙排最佳拦网球员。

  虽然中国观众对这位美女的认识仅限于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那一幕,但在美国,沃尔什可算是不折不扣的大众情人。多才多艺的沃尔什在美国经常参加脱口秀节目,并受到热播美剧导演们的青睐,2006年2月,沃尔什和几个职业排球运动员甚至一起在风靡美国的热播剧《犯罪现场》中客串出演。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