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莱昂补射解开冠军悬念 鲁能三连平终于提前夺冠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28日16:13

  鲁能最终还是赢得了冠军,只是这个过程比较尴尬。虽然大家很早就已经开始预测,鲁能会提前几轮夺冠,但是冠军悬念直到昨天才揭晓。尽管第60分钟,主队南昌衡源队的陈志钊突破劲射得手,但替补出场的莱昂在第74分钟进球,最终帮助鲁能在客场获得了一场平局。这样鲁能的积分达到57分,提前两轮夺冠,这是鲁能第4次获得联赛冠军。

  连续两场比赛,对战青岛中能和南昌衡源,两队都需要保级,对于分数都非常渴望。在这种情况下,两支球队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战斗力,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让人敬佩。正是这种不气馁不妥协的气概,让他们差点完成奇迹。

  在对手不休止的奔跑拼抢中,这两场比赛,鲁能的中场火力明显下降。和青岛一战中,虽然鲁能是主场作战,但是青岛球员近乎拼命的奔跑,完全限制了鲁能发挥。

  而昨天的比赛,主队开场之后,并没有选择保守踢法,而是主动和鲁能对攻。虽然各方面的能力并不如鲁能,但是队员在中场表现得很顽强,让鲁能中场几个人各自为战,难以发挥出合力。

  第60分钟,南昌进攻到前场,陈志钊禁区弧顶内向左突破摆脱了崔鹏和苑维玮后突入禁区,面对杨程冷静地打远角,皮球擦着草皮进入球门,南昌1比0领先。

  好在伊万及时进行换人调整,第72分钟莱昂替补出场换下吕征。第74分钟,正是莱昂的补射为鲁能扳平比分。凭借这一进球,鲁能最终客场1比1战平南昌衡源,同时也提前两轮将联赛冠军的奖杯收入怀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