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0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 > 三亚女子公开赛动态

三亚沙排赛-薛晨/张希两连胜 29分钟速胜小师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0月28日16:12
组图:三亚赛薛晨张希获得两连胜 打出胜利手势

    搜狐体育讯 10月28日,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奥林匹克湾”三亚公开赛在中国海南三亚进入正赛首日争夺。本届赛会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组合在当日的比赛中连胜两场,继续在胜者组领跑。

  在2008年奥运会的女子沙排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双姝薛晨/张希以2-0完胜强大的巴西组合,在家门口获得铜牌。本届赛事,薛晨/张希组合被赛会列为头号种子,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的亮相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当日上午,中国组合薛晨/张希登场亮相,他们的对手是自己的同胞小将张常宁和王凡的组合。王凡作为中国国家队的希望之星,仅仅只有16岁 ,而与她搭档的张常宁更是只有14岁,她们本次参赛的目的就是积累经验,比赛中,老大姐没有给小师妹任何机会,仅耗时29分钟,经验老道的薛晨/张希就以21-13和21-11的大比分直落两局轻松取胜。

  在下午的比赛中,薛晨/张希迎来美国组合汉森/弗雷德里希的挑战,首局比赛一开始,薛晨和张希就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张希的大力发球频频奏效,而薛晨的拦网和抢攻则让美国姐妹一度找不到得分的办法,首局比赛,中国双姝早早拿到局点,并一鼓作气以21-13赢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汉森/弗雷德里希一度将比分咬得很死,不过在连续发球失误丢分后,美国组合的气势大受打击,薛晨和张希也乘机拉开了双方的比分,在顺利拿到赛点后,美国组合虽然一度顽强抵抗,但最终薛晨/张希并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21-14再下一局。

  本届三亚赛采用双败淘汰制,每支队伍在比赛中输掉两场比赛才会被淘汰出局。因此,首日比赛取得两连胜,对薛晨/张希而言极为重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即便输掉一场,他们也还有翻盘的机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