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鲁能16大悍将测评:韩鹏稳定 莱昂破门价值千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0月28日16:31

  郑铮

  2010年郑铮自鲁能与浦项制铁的亚冠比赛后,就坐稳了主力左后卫的位置。随后他也表现出上佳状态,频频上演助攻好戏。在客场与大连的比赛中,在鲁能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是郑铮的两次助攻韩鹏,帮球队在客场艰难地拿到一分。在与辽宁的比赛中又奉献一记助攻后,郑铮就表示,希望自己能早日破门。他的这一愿望并没有等多久,在5月16日客场与深圳的比赛中,他在禁区外的远射破门帮球队1:0战胜对手,这是郑铮职业生涯打入的第一个中超进球。郑铮迅速的崛起使得鲁能边路多了这一杀手锏,而作为本赛季鲁能伊万提拔新人的代表郑铮的表现更是使得此前对此抱怀疑态度的人群吃下定心丸。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郑铮的成功包含了很多,对伊万的肯定,对新人的肯定,这些都是郑铮通过自己不懈努力而完成的。当然郑铮还需要注意的是,在助攻之后的快速回防,以免给对手可乘之机。

  凯塔

  做为鲁能中超联赛间歇期重要引进的马里后卫凯塔,在下半赛季的表现如同过山车。既能出现在关键位置,同时也能莫名其妙的发挥失常,犹如球队定时炸弹。其中最典型的莫过于山东鲁能憾平长春亚泰之战,不但四连胜的势头被遏制,而自从2006年长春亚泰升入中超之后,泰山队在长春不胜的历史也被延续下去。莫名其妙的胳膊击球,不但自己吃的黄牌,还白白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凯塔神经质的表现这只是其中一个典型缩影。从本赛季表现来看,凯塔很难获得球队的续约。而从另一方面来说,凯塔优异的身体素质,也给山东鲁能后防带来了一定的贡献。功过三七开,这就是凯塔最终的定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