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杨扬作评委 对冬季项目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10月28日16: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28日北京报道) 今天,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启动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全国最大、最权威的体育人物年度评选再次启程,中国体育的最高荣誉殿堂再度开启。杨扬参与并且见证了全部十年的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今年她有了新的身份——评委,她是评选主席团的九名成员之一。

  从运动员到退役,杨扬在过去十年每年都参与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曾是获奖人也曾是颁奖人。对于这份荣誉,杨扬有特殊的感受,她说:“以前作为运动员,关注赛场上竞争,有突出的表现才有机会获奖,那个时候是对自己的认可。退役后,以不同身份参与评奖,这不仅对运动员的褒奖,也是让更多人感受体育的魅力。”

  在2002年在冬奥会夺得两枚金牌的杨扬,当年毫无悬念地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今年又是冬奥会年,在年初的温哥华,王濛、周洋等人组成的中国队包揽了女子短道速滑的全部金牌。因为如此突出的表现,这个团队也成为奖项的有力竞争者,现场还专门制作了短片回顾冬奥会上的辉煌时刻。半年之后再度重温这一刻,让杨扬依旧激动不已。“温哥华实现了很多突破,凝聚了很多人的努力。刚才看到短片里那样的(比赛)场面,非常感动。”

  杨扬表示,冬季项目从1980年开始就回到奥运会怀抱,2002年她首夺冬奥金牌,再到今年中国队实现历史突破,多年来很多人为之付出了努力。因此,杨扬非常看好冬季项目在今年的评选。她说:“我有信心,冬季项目在评选中会有突出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