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球员被砸鲁能恐放水报复 南昌赛区受罚在所难免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28日19:36

   短短两分钟,球队90分钟内用血汗拼来的尊严就被少数不理智的球迷给毁了。赣鲁之战赛后,鲁能队大巴返程途中遭遇几名极端球迷围攻,他们用棍棒和石块砸碎了大巴车窗玻璃,有鲁能球员在事件中受伤,目前,南昌警方正就此事进行调查,搜捕肇事者。

南昌球迷袭击鲁能大巴 石块竹竿砸破车窗(组图)

  大巴遇袭

  现场玻璃渣石块横飞

  “这是有生以来遇到过最野蛮的事”,脱险后,鲁能前锋李金羽这样叙述当时的情景。

视频:鲁能夺冠大巴遇袭 板砖铁棍围攻队长受伤

  当时在大巴上还有一位某专业体育媒体的记者,他告诉本报记者,大巴驶出球场后右转遇到一个红灯停下,有几个人就从车后方追上来,用几根碗口粗的木棍砸碎大巴车玻璃,鲁能球员只能趴低身体,但满身满头都是玻璃渣,场面十分恐怖。幸好后来有特警赶到,大巴才得以安全返回酒店。

  鲁能打算上诉

  南昌赛区受罚难免

  一位目击当时情况的球迷表示,真无法理解那几个砸车者的愤怒来源于何处,“当时红霸和亮剑两家协会的一些负责人都在球场大门前劝解球迷冷静一些,没想到那几个人居然会跟随鲁能大巴砸车,他们不配称为球迷。”几个南昌球迷QQ群里也在讨论着袭击大巴事件,大家都在谴责肇事者的行为抹黑了南昌这座城市以及球队的形象。袭击大巴事件甚至可能影响到南昌队保级前景,“下轮比赛鲁能踢长沙,人家已经夺冠,现在又恨死南昌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一位球迷担忧地说。

  前车之鉴犹在眼前,本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主场与沈阳东进赛后,发生过类似情况,当时导致沈阳球员冯绍顺眼部重伤的悲剧。尽管事发地也在赛场外,但俱乐部仍被处以全年主场禁赛,罚款7万元的重罚。据了解,鲁能俱乐部正打算为此次“大巴遇袭事件”向中国足协上诉南昌赛区,赛区受重罚已是难免,在保级艰难,众志成城之时,这种事件的发生实在令人痛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