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备战美国明星队 孙悦遇“低框”秀惊人弹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28日20:14
组图:男篮备战美国明星队 郭艾伦弹簧腿秀暴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28日 宁波报道)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中国男篮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将在浙江宁波开战,在明晚的北仑体艺中心,中国队将于美国明星队开始一共三场的热身赛,今天下午6点,中国队准时出现在比赛场地,开始了赛前热身。

  男篮的队员们在主教练邓华德的带领下出现在场地中,队员们的表情都是非常的轻松,看得出上一次热身赛中与巴西男篮发生的冲突并没有影响到球员们备战亚运的心情。王治郅看到现场的二十多名记者也是显得非常吃惊,“你们来看公开课,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在得到记者已经从美国队训练时就在场地等待的答案后,他也不忘问问对手怎样。“怎么样,那个美国队怎么样?”

  在简单热身之后,邓华德将队员们叫到一起,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动员会,对这支美国队的特点做了介绍。训练以简单的投篮训练为主,队员们分别在场地两端进行着中远距离的投篮。今天场地一端的篮筐明显有些低,这也让球队中一些年轻人找到了乐趣,大家都围着这个明显低了不少的篮筐开始扣篮。其中跳的高的孙悦和周鹏两人,甚至在队友投篮时,高高跳起将即将进框的篮球拨出去,体会称霸篮下的感觉。

  在简单投篮之后,中国队就结束了本次热身赛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在明晚的宁波北仑体艺中心中国男篮将与美国明星男篮开始系列热身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