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鲁能大老板鼓励韩鹏夺金靴 盼大羽再演弯弓射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8日20: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8日 济南报道)今天中午,鲁能全队乘坐JD5145航班飞抵济南,随后球队前往五星级酒店进行第二次庆功。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李同智表示,“希望韩鹏能夺得最佳射手,同时希望大羽再演弯弓射大雕。”

鲁能球员上网冲浪爱搜狐 (查看组图)

  鲁能集团领导,济南诸多媒体以及部分球迷早早赶到机场,迎接收获第四冠的鲁能将士。李同智用拥抱和鲜花迎接了伊万,随后教练组和队员都收到了冠军花圈。伊万表示,“非常荣幸和感谢俱乐部领导到机场迎接我们,今年俱乐部对我们全力的关注,使我们有了动力全神贯注的踢好比赛。”

  随后全队合影为冠军留念,赶往电力集团为球队准备的庆功宴现场,1点左右球队抵达了五星级酒店。此前鲁能两次为球队准备庆功宴,但都没能如愿夺冠。王亮开玩笑说,“终于吃上五星级酒店了,不然菜都长毛了。”

  在庆功宴的开场致辞中,伊万表示,“我为球员的上进心和进取心自豪,荣誉大部分要给球员,还要感谢球迷从第一轮到最后不管怎么样,都没有抛弃我们,没有球迷的关注,就没有我们这个冠军。”李同智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的老队员发挥出了带头作用,而我们的年轻队员是我们鲁能足球的希望,在比赛中拼劲十足,朝气蓬勃。”

  身为球迷的李同智随即表示,“我希望韩鹏能在后场比赛中继续进球,超过里亚斯科斯,争取拿下最佳射手,同时我也希望再在赛场上看到大羽弯弓射大雕。”领导这样的发言,也让全场一阵掌声。不过韩鹏还是有清醒地认识,毕竟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进球数落后四个,这个最佳射手难度很大。韩鹏说,“我承认里亚的能力真的是很强,无论是技术、身体,还是速度和抢点,他的能力都很强,最佳射手希望不大了。”

  鲁能今天的庆功宴很简单,事先准备好的香槟也没有打开,“一切从简”。队员也都未在庆功宴上饮酒,因为庆功宴结束,球队还要回到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旅途奔波加上夺冠后的兴奋劲,身体疲劳的队员抱怨说,“还训练啥啊,累死了。”下午训练结束后,队员才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