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多米尼加女排主帅:球队状态不错 目标打进下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28日22: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28日发自大阪)多米尼加女排是近两年崛起的一股新势力,不过,这次世锦赛,主帅马科斯并不贪心,他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打进下一轮。

  “我很开心24支球队来到这里比赛,在D组中,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我希望球队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去到东京。”28日,世锦赛开赛前一天,马科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表示。

  事实上,身在D组的多米尼加想要第一阶段小组出线,难度并不算大。同组的有俄罗斯、中国、土耳其、韩国和加拿大几支球队,除了卫冕冠军俄罗斯外,其余队伍均有不占下风。按照赛制,只要在单循环中打进前四,就能晋级下一阶段,转战东京。

  “经过这两年前的调整,我们队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次的队伍是新老结合的,目前大家状态也都不错。”马科斯介绍说,显然,队伍的表现让他心情不错。

  本赛季,多米尼加和中国三次交手,两次取胜,占据了上风,尽管其中不乏客观因素,对手主力二传或者主攻因故缺席,但其实力可见一斑。而和韩国、加拿大相比,多米尼加的实力显然更胜一筹。

  明天,多米尼加将挑战卫冕冠军俄罗斯,两队的交锋也是首日比赛中的看点之一。虽然和履历辉煌的俄罗斯相比,多米尼加并无太多拿得出手的成绩,但去年泛美杯战胜奥运冠军巴西队,并最终在比赛里夺冠,也让人对其不敢小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