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琼斯通过高尔夫交朋结友 冯珊珊:绝不手下留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8日22:32

    新华社海口10月28日体育专电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花絮二则

    凯瑟琳·泽塔·琼斯通过高尔夫交朋结友

    在28日下午举行的2010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好莱坞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说她很青睐高尔夫球运动,因为高尔夫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交朋结友,让人身心愉悦。

    凯瑟琳·泽塔·琼斯说,高尔夫球是一项非常有魅力的运动。由于平时工作忙,她已经很久没有舀球杆了,但这次来参加观澜湖职业明星邀请赛,又有机会接触高尔夫球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十分开心。

    泽塔·琼斯的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也是高尔夫球的热衷者。琼斯说,虽然丈夫的球艺更高超,但她曾是一名舞蹈演员,打高球的礀势更加优美和准确。

    这是泽塔·琼斯第一次来中国,她认为此行“意义非凡”。以前她曾听说过海南,但眼见为实,她为海南球场的美丽而“震撼”。她表示,此次中国之行将是人生中非常美好的回忆。

     冯珊珊:高球场上绝不手下留情

    中国高尔夫球新生力量冯珊珊是2010年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职业选手。在参加28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时,她表示,此次是为比赛而来,在球场上对对手绝不会手下留情。

    在媒体提问环节,当有记者问到,这次球场上会碰到很多熟悉的人,是否会对对方手下留情,冯珊珊说,球场上确实很多人都很熟悉,然而比赛就是比赛,在球场上和对方是竞争对手。她解释到,这种竞争是良性的,对方打得漂亮也会为对方叫好。

    她说,这次观澜湖的比赛是她今年在国内的第一场比赛,她是“为了比赛而来”,所以“不会手下留情”。她表示会尽全力去表现,争取最好的成绩,但不管谁最后赢得了冠军,她都会为之高兴。

    新华社记者 周慧敏(完)2010/10/28 22: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