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亚篮联考察团抵武汉 “检阅”男篮亚锦赛申办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9日01:38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亚篮联第一副秘书长哈高普·哈吉里安一行昨日抵达武汉,在中国篮协副主任李金生的陪同下,对明年亚锦赛申办城市进行考察。“我们主要考察两个城市:苏州和武汉,其他城市有的已经退出申办。”李金生说。

  虽然天津举办了上届亚锦赛,而亚篮联也把明年的亚锦赛放到了黎巴嫩,不过,亚篮联因对方场馆等问题,收回了承办权,但即使这样,李金生昨日依然表示,“黎巴嫩将是中国申办过程中最大的竞争对手。”

  据了解,中国篮协9月22日向各地方体育局发去公函,询问是否有意向承办男篮亚锦赛,包括苏州、武汉等多座城市提出申请,而武汉则是继苏州之后,亚篮联考察的第二站。“这两座城市都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而我们的考察主要是看看这里的场馆以及酒店等方面的设施。”哈吉里安说。

  之所以中国要积极申办明年亚锦赛,为的就是能够确保中国男篮利用主场优势夺冠,拿到2012年奥运会入场券。今日,亚篮联将听取武汉方面的申办报告,接下来还将考察两座球馆和三家酒店。他会参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