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足坛大四喜:C罗梅西争锋 皇马3枪巴萨双星

C罗
2/33

C罗

2010年10月29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C罗

  2010-11赛季西甲第8轮,皇马6-1完爆桑坦德的比赛中,C罗用55分钟完成了职业生涯首个大四喜。三粒运动战进球外加一粒点球,C罗创造了历史。自加盟皇马之来,C罗在46场比赛,44粒进球,场均进球接近一个。此前C罗仅完成过两次帽子戏法,其中一次还是在加盟皇马后的上个赛季。效力于曼联时,C罗只完成过一次帽子戏法。分别是在07-08赛季,曼联6-0狂扫纽卡斯尔;和上赛季皇马4-1大胜马洛卡的比赛中。

  C罗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前皇马锋霸莫伦特斯的单场5球纪录。在2001-02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场7-0狂胜拉斯帕尔马斯。时任皇马正印前锋的莫伦特斯一人狂揽五球,其中四球立下“头”功。而完成这一壮举,莫罗只需要70分钟的时间。直至今日,也很难有人在高水平的欧洲主流联赛赛场中狂进5球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