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世俱杯抽签结果出炉 国际米兰获得上签避开劲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9日03:10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欧洲当地时间本周三,2010年世俱杯抽签仪式在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举行,欧洲冠军国际米兰抽得上签,他们将在决赛前避开实力强劲的非洲冠军和中北美冠军。

  本年度的世俱杯将于12月15日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举行,欧洲和南美冠军直接进入半决赛,今年两个洲的冠军分别是国际米兰和巴西国际。

  今年的亚冠决赛将在11月13日进行,届时伊朗佐伯阿罕和韩国城南一和将在东京争夺冠军,亚洲冠军将分别和东道主球队、阿联酋冠军埃尔瓦赫达以及大洋洲冠军、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球队赫卡里联队对阵,从这3队中脱颖而出的球队将和国际米兰进行半决赛。刚果球队马塞姆比·恩格博特和突尼斯俱乐部埃斯佩兰斯将争夺非洲冠军,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在1/4决赛对阵中北美冠军、墨西哥劲旅帕丘卡,胜利者将在半决赛迎战巴西国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