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阿尔维斯不满续约条件 巴西飞翼携博扬离巴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9日04:03

  本报讯阿尔维斯和巴萨的合同还剩一年半,他对球队提出的续约条件并不满意,谈盘进入僵局。阿尔维斯的经纪人马卡纳斯昨天表示,阿尔维斯应该得到更多重视。

  阿尔维斯于2008年加盟巴萨,随后一直稳坐主力右后卫。他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巴萨刚刚为阿尔维斯提出了5年续约,但阿尔维斯却迟迟没有接受,原因是薪水过低。马卡纳斯表示,阿尔维斯是世界最好的边后卫之一,“我们只希望巴萨从事实出发,对阿尔维斯这些年的表现进行评估,给他一个更好的合同。”

  除了阿尔维斯,博扬的续约也陷入僵局。他的问题不在钱,而是出场时间,博扬希望得到主力位置,但巴萨无法做出保证。如果两人没能续约,巴萨将考虑在冬季时将他们挂牌出售,以免明年夏天过分贬值。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