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称火箭尚不够出色 豪言冲冠近乎痴人说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0月29日06:03
火箭VS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美国国内一家新闻媒体《Galveston Daily News》发表一篇文章,题为“火箭队还不够出色!”(Rockets not good enough),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点评:

  火箭队的球迷们应该会感到不安了!他们的球队,特别是他们的老板此前一再向球迷们承诺会组建一支总冠军级别水平的球队,他们的前线办公室也表示,这支球队应该用总冠军戒指来衡量他们的成就。然而,截止目前,火箭队的表现完全让人们看不到这样的希望。

  在过去的10年时间当中,火箭队在绝大部分时间里几乎是完全与总冠军这个话题无关的,火箭队曾经五次杀入季后赛,但是只有一次突破过季后赛首轮。在过去的十年时间当中,西部联盟已经有将近一半的球队杀入过西部决赛,但是火箭队却一次都没有杀入过西部决赛。即使是战绩整体非常糟糕的森林狼队都曾经在2000年之后杀入过西部决赛。

  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的是,火箭队在长时间里一直只能在西南赛区排行老三,马刺和小牛队一直比他们表现得更加出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队恐怕也很难在2010-11赛季里做得更好。当然,火箭队将会有一定的竞争力,他们也许有可能会杀入季后赛(我们必须得记住的一点是,NBA联盟会让超过半数的球队进入季后赛,所以这并不是非常难以做到的事)。但是,火箭队无法被视为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火箭队最好的球员只能出场打24分钟时间,那也只是全部比赛时间的一半。火箭队当中接下来最好的得分选项是一名经常受伤的得分后卫,他几乎不怎么会防守,以前也未能率领国王队走出低谷。

  当然,火箭队也有其他一些不错的地方,乔丹-希尔充满了机动性,但是他一场比赛只能得到6分。亚龙-布鲁克斯是一名现在处于上升阶段的控卫,但他不是球队的特权球员。蔡斯-巴丁格可以投篮得分,但是很难想像他会做得比球队的第三选项或第四选项更好。

  那么,这样的火箭队能把谁拉下马,从而实现杀入NBA总决赛的目标呢?湖人队?爵士队?我们觉得火箭队甚至都无法击败雷霆队。我们在此想再次预测一下火箭队在新赛季的战绩,火箭队在新赛季里将很可能取得45胜至50胜之间的战绩,并且火箭队将会再次止步于季后赛首轮,在不久的将来,火箭队也难以得到总冠军戒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