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丁俊晖惨败傅家俊联盟杯出局 连续作战考验意志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0月29日06:26

  在联盟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以1-5败北傅家俊后,丁俊晖进军联盟杯半决赛的愿望遗憾地破灭。

  傅家俊曾经获得2003联盟杯冠军得主,本赛季以联盟杯资格赛冠军联赛的总冠军得主身份得以重新亮相联盟杯,和丁俊晖的这场中国德比,傅家俊先声夺人,其中最后一局打出了漂亮的单杆107分,而对于丁俊晖而言,不得不提的是,这也是连续两周遭遇联盟杯的两场大败。

  虽然傅家俊前四局以4-0遥遥领先,按照联盟杯的六局比赛规则,意味着失利的丁俊晖仍然没有放弃,打得极为顽强,第五局以单杆71分扳回一局。

  获胜后的傅家俊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这场比赛的最后由于胜局已定,我打得非常放松,这也是之所以最后一局单杆107分的原因, 但最重要的是,我获得了宝贵的两分,这是最重要的。”

  “这场比赛我自始至终打得不错,比赛刚开始尽管没有打出漂亮的单杆高分,但是我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给了丁俊晖很大压力,直到第三局他才多少有些感觉。”

  私底下和丁俊晖关系十分要好的傅家俊仍然不忘记对好友的赞美,“也许他以为对我会比较容易,这两个星期丁打得不太好,但是还有这么多的重要赛事,因此他没有必要因为一两场的失利伤心失望。”

  比赛连轴转使得丁俊晖身心极为疲惫不堪,和傅家俊的比赛结束后,虽然已经是英国时间晚上9点多,但丁俊晖将星夜兼程由苏格兰返回谢菲尔德,第二天一大早将南下格罗斯特征战PTC球员巡回赛,周六再马不停蹄赶往伦敦征战Power Snooker,而如果闯进PTC球员巡回赛16强,将继续返回格罗斯特参加比赛。

  11月5日,丁俊晖将启程返回国内参加在广州的亚运会。

  (110体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