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回顾丁俊晖小组阶段表现 六战仅胜一场黯然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29日06: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0斯诺克联盟杯继续进行,丁俊晖在小组循环赛最后一场比赛中1-5不敌傅家俊,小组赛6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无缘半决赛。回顾6场比赛,丁俊晖最为精彩的发挥是横扫塞尔比的表现,而连续大比分败在罗伯逊和傅家俊杆下,则反映了其现在的状态低迷。

  本届联盟杯丁俊晖的开局并不理想,面对上赛季已经成功克服的克星墨菲,丁俊晖首场表现相当的糟糕。首局拿下单杆51分的情况下被对手胜出。随后比赛中丁俊晖只是在第三局两杆拿下128分拿下这局,但墨菲完全控制了比赛,两次打出单杆过百的成绩,最终总比分5-1击败丁俊晖。

  小晖第二场比赛表现有所起色,对手是实力超群的奥沙利文。首局比赛丁俊晖就打出了单杆122分,第三局丁俊晖再度打出单杆119分,即便是这样出色的手感,但依旧没能完全控制比赛,奥沙利文顽强的将总比分追成3-3平结束这场争夺。

  第三场丁俊晖的对手是威廉姆斯,后者不久前的世界赛中刚刚逆转击败丁俊晖。比赛中丁俊晖开局非常糟糕,很快就0-2落后对手。随后丁俊晖状态开始有所起色,连扳两局追成平局,最终两名选手战成3-3平。

  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对阵塞尔比,小晖开局非常强势,首局比赛两杆拿下123分零封对手,虽然第二局中塞尔比单杆拿下50分扳回一局,但第三局中丁俊晖单杆拿下78分,第四局单杆69分,第五局单杆拿下103分连胜三局,总比分4-1领先,塞尔比拿下第六局,丁俊晖总比分4-2击败对手,获胜的四局中全部是一杆制胜。而这场出色发挥之后,丁俊晖顺势拿下了球员巡回赛分站赛的冠军。

  但丁俊晖的好状态没有维持多久,在联盟杯第五场比赛中迎来了势头强劲的罗伯逊,比赛中丁俊晖完全找不到感觉,首局比赛就被对手打出单杆120分,随后摧枯拉朽般的连胜5局,从而以总比分6-0横扫丁俊晖,小晖收获了一场耻辱性的惨败。

  第六场比赛之前,丁俊晖还保留有小组出线的希望,击败傅家俊积分将达到6分,有获得前四的可能。但比赛中傅家俊的表现更加强势,很快就取得了4-0的领先,最终总比分5-1横扫丁俊晖。虽然目前丁俊晖排名依旧是在第四位,但6场比赛依旧全部打完,而墨菲、奥沙利文、威廉姆斯、罗伯逊之间的比赛,无论谁获胜都将成功超越丁俊晖,实际上丁俊晖已经被淘汰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