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联盟杯战绩回顾 6场比赛积4分创历史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10月29日06: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0斯诺克联盟杯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傅家俊,比赛进程结果大大出乎意料,丁俊晖毫无状态,以1-5惨败,连续两轮输球,6场比赛只获得4分,提前出局,这也创下了丁俊晖自参加联盟杯以来的最差战绩。

  05年秋,上赛季世界排名第62位的丁俊晖凭借在05年中国公开赛夺得冠军的佳绩受邀参加联盟杯。吉米―怀特的状态下滑厉害,丁俊晖4-2轻松战胜了他,不过却以2-4输给了老球王的戴维斯。在与其他实力强大的选手较量中,丁俊晖与亨德利,奥沙利文,马奎尔以及墨菲都打成平局,首次参赛的丁俊晖不太适应25秒出杆制,但好 在他的基本功扎实,而且一直以擅长进攻著称,首次参赛就能晋级4强,对年仅18岁的丁俊晖来说确实是奇迹。

  06年,三项排名赛得主丁俊晖在超级联赛小组赛积分小组第2,在6场比赛取得3胜2平1负积8分的成绩,除了与怀特的比赛,丁表现糟糕外,其余5场都有出色的发挥,有三次破百成 绩。事实上,倒数第2轮结束后,丁俊晖在联盟杯中以4∶2大胜新科世锦赛冠军多特,以3胜1平1负的成绩提前锁定联盟杯四强席位。因为联盟杯的半决赛和决 赛与亚运会台球比赛时间有冲突,丁俊晖主动放弃了联盟杯。这样,丁俊晖也成为联盟杯创办以来第一个主动弃权的选手。

  07年,丁俊晖已经完全熟悉这种赛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两个6-0完胜80年代和90年代的两位球王戴维斯和亨德利,且以4-2大胜当今台坛第一人奥沙利文,以4胜1 平1负排名第一净胜14局,轻松杀进4强。本届超级联赛丁俊晖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对希金斯。其中,丁俊晖以6-0横扫常青树戴维斯,不仅提前锁 定了四强的席位,更是在比赛中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个百分杆,而且也打碎了亨德利希望成为本届联盟杯保持不败的梦想,在同亨德利的前四局连续打 出单杆133分、94分、136分、138分,连续得到501分,打破了由希金斯保持的在比赛中连续得分的纪录。

  08年,丁俊晖在六轮比赛中取得两胜两平两负战绩,丁俊晖开局不利前三轮两负一平,而后三轮保持不败依旧没能挽回颓势,其中还以0-6的大比分惨败给奥沙利文。在与亨德利的生死战中,丁俊晖三次领先但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名列小组第五无缘出线。

  09年,丁俊晖未能获得参赛资格。2010年,丁俊晖携英锦赛冠军之威参赛,不过,仅仅取得1胜2平3负的糟糕战绩,其中0-6惨败给罗伯逊,1-5惨败给傅家俊,1-5惨败给墨菲,创下了自参加联盟以来的最差战绩。(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