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最差冠军球队:96年公牛居首 湖人两次入围

活塞
1/10

活塞

2010年10月29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今日《露天看台报》发表文章评选出了十大最糟糕的NBA总冠军球队:

  10:2003-04赛季底特律活塞队

  对手:洛杉矶湖人队

  最终结果:4-1夺冠

  点评:底特律活塞队是最差冠军球队中最好的,作为一个团队,他们拥有良好的化学反应,坚韧的精神,强劲的防守和保护篮板的意识。或许很多球迷都认为,活塞本不应该取得这个系列赛的胜利。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甚至表示,真正的问题就是佩服无法搞定昌西-比卢普斯,和比卢普斯的风光相比,“手套”已经彻底腐朽,《洛杉矶时报》都尖刻地把他的绰号“GLOVE”改成了“POT HOLDER”,意思是只为拿冠军才露个脸,什么力气都没出,事实上,他也不能守住任何人。

  2004年总决赛的进程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蓝领军团活塞凭借无私的团队配合和密不透风的防守以秋风扫落叶之势4-1轻松擒下湖人,其中第三场活塞竟然只让拥有科比和奥尼尔的湖人队仅仅得到68分,防守之强悍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