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科比继续超越之旅 历史总得分榜可进前六

01、哈夫里切克
1/11

01、哈夫里切克

2010年10月29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新赛季,科比和姚明一样,也将不可避免地面临限时令。他已经32岁了,在NBA打了14年,且膝盖和手指都有伤。上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就是2005年以来最少的,打了73场常规赛。看起来,下一个赛季,科比场均得到25分,出战70场比赛就已经是不错的预期,也就是说,下赛季,科比将能拿到1750分左右,他将陆续超越一些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的人物。目前,科比以25790分排在这一榜单的第12位。

  至于贾巴尔、卡尔—马龙等得分高人,科比恐怕终其职业生涯怕也难以追赶。

  约翰—哈弗里切克:哈弗里切克只比科比多了605分,也就是说,科比只需要25场左右的比赛就能实现超越,这一时间大约发生在今年圣诞节前后。哈弗里切克不但以那计“抢断”著称于凯尔特人历史,而且也是绝对的得分高手,如果他不是长期担当绿军的第六人,且场均只打32分钟,他的得分还会提升很多。即便是在37岁高龄,他场均得分仍然有16.7分,每场打34分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