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评论

重庆晨报:保级对手不真打不得行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9日07:45

  保级对手不真打不得行

  对力帆而言,目前的保级形势依然比较混沌,多达5支球队同样陷于降级圈,同时还牵扯到多支中游球队的比赛态度。不过至少从目前的情况分析,力帆的保级对手能得到的“放水”空间似乎的确不大。

  主场面对深圳,本身在竞争亚冠名额上又落于下风,大连似乎在本周日有理由“消极比赛”。不过记者从大连方面得到的说法是,实德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前四,加之主教练朴成华对参加亚冠欲望及其强烈,至少他是绝对不会放任球队放弃。至于实德方面,本赛季得到了大连市极大的支持,直接拨款加联系赞助商,实德俱乐部得到的“好处”据说高达5000万元。“最后两轮比赛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不放弃一切争取亚冠的可能,放水绝对不可能”,实德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而且为了打好最后两轮,实德甚至留下了三名原本要前往广州报到参加亚运会的国奥球员。“如果周日主场赢下深圳,这三名球员就肯定留下来打最后一轮联赛。”

  周日客场面对长沙的山东似乎也是同样态度,高层甚至下了死命令,绝对不允许在夺冠后放松。鉴于鲁能今年虽然夺冠,但外界始终不太认同,甚至在南昌还遭到了极端球迷的袭击,也让鲁能高层不太痛快。“作为国企投资的鲁能,非常在乎的是面子和美誉度,如果因为夺冠就放水,肯定会让自己在外界的形象进一步崩塌”。也许唯一要担忧的就是,夺冠之后的球员在斗志上难免放松,不过鲁能球员自己倒是说“没了夺冠压力,我们会放松很多,说不定比赛效果更好。”

  江苏主场与南昌的比赛,同样是力帆“严重关注”的。而南京媒体同行告诉记者,江苏肯定不会在与南昌的比赛中手下留情。“据我所知,老板特别强调了对南昌的比赛,必须拿下,必须全力以赴。去年江苏就因为最后阶段客场输球,被盛传球员假打,让俱乐部感到非常被动,甚至还进行了内部整风,现在又遇到这种敏感时刻,球队必须要为自己正名。”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