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盼下周重返赛场 坚信拜仁将卫冕德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0月29日09:05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在受伤之后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淡出了球迷的视野,出了能在安联的看台上看到他之外,法国人很少出现在媒体前,而是更多地选择安心的养伤。近日里贝里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他也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谈论了自己养伤的情况。

  对于能够在杯赛中晋级,里贝里表示很满意。“我很高兴球队能够晋级。特别是对施魏因斯泰格来说,他进了两个球,而且第二个是个非常漂亮的世界波。”里贝里表示:“球队需要所有人一起努力,不可能依靠我一个。重要的是所有的伤员能够及时归队,到时球队就能够展现出最强的实力了。”

  重返训练后里贝里开始憧憬自己的复出。“我感觉很好,已经没有疼痛了,只是在一开始训练的时候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但是绝对不是疼痛。下周我就是参加球队的合练。”里贝里说:“我希望尽早进行有球训练,这样可以看看我的球感现在如何。我想打门兴的那场比赛我就可以出场了,至少可以打替补。而打纽伦堡时就肯定可以上了,这是我的目标而且我相信肯定可以完成。”

  里贝里也分析了球队目前低迷的原因。“我知道我们现在落后不少,但是我们还有时间,赛季还很长。无论如何我们在周五的联赛中不能再丢分了,”里贝里表示:“这个赛季特别的困难,因为许多球员都参加了世界杯,耗去了不少的精力。上个赛季我们在欧冠中很糟糕,而联赛中还可以,这个赛季正好相反。现在我们必须赢下12月底之前的所有比赛,重新返回到争夺冠军的行列中去。”

  “我认为球队将开始一系列的连胜。这将带给我们积分和自信。这对于比赛很重要,因为它可以增加球队在球场上的的统治力。我仍然确信拜仁可以卫冕德甲冠军!”里贝里表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