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帅气老汉英俊儿 贝克汉姆提前给儿子启蒙性教育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9日09:50

  贝克汉姆最近陷入了“甜蜜的烦恼”———他的三个儿子已初具星相,并受到媒体的关注,特别是最年长的儿子布鲁克林,已经成为全校女生追逐的偶像。但是,“小万人迷”的魅力也让小贝不得不担心早恋问题,他和妻子维多利亚已经提前对儿子开始“性教育”课程。

  老三最像贝克汉姆

  35岁的贝克汉姆现在出门已不是媒体的唯一焦点,三个儿子足够吸引狗仔的目光了。英国《太阳报》前天刊登了一组父子四人参加某品牌发布会活动的照片,时尚的星爸加上同样时髦的三个儿子,引起了读者的大讨论。话题集中在小小贝的穿着打扮以及帅气程度。

  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兹三个人都穿着印有图案的T恤,而这种休闲的穿衣风格正是贝克汉姆的最爱,罗密欧还带着和老爸一样风格的帽子,而克鲁兹的发型剪得和小贝也几乎一模一样。

  不过,让网友热议的还是三人中谁最像贝克汉姆,相对而言,多数人认为最小的克鲁兹比较像万人迷,老二罗密欧长得像辣妹维多利亚。

  提前启蒙性教育

  虽然大儿子布鲁克林并不最像小贝,但已经11岁的他已经初显帅气,不像弟弟们还是顽童的样子。值得关注的是,布鲁克林在学校是最受女生欢迎的男孩子。

  小贝在最近接受美国电台采访时,谈到了布鲁克林的魅力。“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特别受女孩子们的关注,他自己也很喜欢这一点,因此我们谈了谈性方面的话题。”

  不过让小贝尴尬的是,布鲁克林在与他交流这些时,表情颇为狡黠,反而让他很不好意思。“他用眼角斜瞥着我,还在诡笑,我简直受不了。”于是贝克汉姆决定性教育还是交给和儿子更亲的辣妹来管,“我只好走出去,以后这就是辣妹的事了。”

  小万人迷中文文身

  除了在受欢迎程度上继承了父亲,布鲁克林也模仿了万人迷其他做派。最近,他在右手手腕内侧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刺青,而且是中文的“狂”字。

  很早,布鲁克林就问小贝,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文身。万人迷一直以他年龄太小为由搪塞着,磨了很久,布鲁克林终于有了第一个文身,并选了中文的“狂”字,据称他认为这个字的意思是“无拘无束地纵情欢乐”。“我还想要更多的文身,但我妈肯定会杀了我。”小万人迷不无遗憾地表示。对此,小贝的态度和辣妹一样,他不希望儿子这么小就学他手臂和背部满是文身。

  记者 余彦姝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