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酝酿罢赛 副总经理:我们工资都已发了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0月29日10:09

  本周六下午3点,已提前一轮降级的南京有有队将在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沈阳东进。目前已传出消息,南京队因欠薪问题,有可能像今年7月那样,再次罢赛。对此,有有俱乐部副总经理肖旭予以否认。

  今年7月,南京队在客场同广州队比赛前,主力球员因不满俱乐部欠薪拒绝参赛。这也使得球队只带了12人前往广州,0∶10输掉了比赛,随后爆出了“南京队欠薪两年半”的新闻。经过有有俱乐部和南京市体育局的协调,今年7月的欠薪风波两周后画上句号,队员们也拿到了俱乐部拖欠的工资。上周末,南京队在0∶5输给广州队后,已确定降级。

  有消息称,一些主力队员正在酝酿罢赛,不参加本周末客场同沈阳队的比赛,用这样的方式讨还俱乐部拖欠的工资和奖金。“我们的工资都已经发了,奖金确实有一部分还没有发,但会尽快发给队员们。”有有俱乐部副总经理肖旭称,他没听到有队员要罢赛的消息。“虽然已经降级,但我们还是会保证最后一场比赛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完。最后一场比赛,不能有闪失。”

  其实自从前年开始,南京队的境况就很不理想,经常传出球队即将解散的消息。在已降级的情况下,球队解散的消息再次被爆出。对此,肖旭说:“我觉得解散的可能性不大,至于明年怎么发展,俱乐部和体育局还会开会研究。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确保最后一场比赛在正常的情况下踢完。” 赵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