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申花拒与京津拼战绩 布帅:打青岛就是一场决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9日10:12

  带着输给河南建业的结果,更带着冠军旁落的失望,昨天下午,申花队从郑州回到了上海。不过,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和他的申花队员们,几乎没有时间来舔舐自己的伤口——本周日下午,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来青岛中能,一个已经为保级杀红了眼的对手。

  目前的积分榜上,申花队以47分位列第二,排名第三的天津泰达则为44分,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同积42分,落后申花队5分。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只要申花队能够拿到3分,不管另外几个对手的战绩如何,他们都将确保联赛亚军到手。因为在今年与天津泰达队的两回合较量中,申花队双杀对手,在相互战绩比较中占据优势。

  不过,一旦申花队在两轮比赛中只拿到1分,而泰达与国安两战全胜的话,申花队就将被挤到第四位。因为一旦出现与北京国安积分相同的情况,申花队因为主场3比2赢球,客场1比4输球,在相互战绩比较中处于劣势,排名将在国安之后。但是如果出现申花、国安和绿城积分相同的情况,比较三队之间的相互战绩,申花则可以凭借比国安多1分的优势,排在对手之前。

  对于奋战了将近一个赛季的老布来讲,显然不愿意把希望寄托在最后一轮与山东鲁能队的较量上面。对老布而言,他更愿意把周日跟青岛队的这场比赛,当作是一场决战,毕竟这个对手的实力相对较弱,申花赢球的把握性更大一些。“现在绝对不是放松的时候,更不可能提前放弃。青岛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但是对我们来讲,除了赢球,没有第二种选择。”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