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力帆酝酿退出中超 集团上市唯有足球是不良资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9日10:28

  力帆足球 不良资产

  南京峰会后不久,力帆方面关于“退出”的说法却突然消退了,到了后来,当初发出狠话的俱乐部官员甚至表示,力帆俱乐部接受足协的任何处理意见。实际上,喊出“退出足坛”并不是来自老板尹明善,在力帆再次蒙冤的时候,力帆集团高层中确实有人提出过乘机撤退的意见,但并没有被老板所采纳。

  很显然,尹明善现在不想听到任何涉及到“力帆”两个字的负面消息,因为力帆整体上市的申请已经进入了证监会的审查程序,在力帆球队保级的关键时刻,更是力帆集团上市的关键时刻,与前者相比,后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10月15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2010年第177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力帆整体上市申请,尹明善做了十多年的资本梦终于得以实现,最快在一两个月的时间内,沪深股市将会出现第一家民营汽车企业。这个时候,又有声音传出,力帆整体上市,对力帆足球而言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在整个力帆的战略板块里,足球作为“不良资产”可能会被剥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