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申花不敌河南队 朱骏微博斥裁判:你爸是李刚?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29日10:40
  晨报讯 (记者 单玲)中超倒数第二轮,鲁能夺冠了,申花输球了,这让申花老板朱骏非常不满。

  申花1:2不敌河南,这场比赛的失利让申花上下都非常不服气,尤其是对当执主裁姚庆的判罚非常不满。申花老板朱骏昨日更是在自己的微博上用网络流行语指责了姚庆,朱骏在微博留言:“姚庆!你的老爸是李刚吗?”

  申花与河南队比赛之前,鲁能已经夺冠,这让申花上下心情很差。而那场比赛中,申花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申花方面认为当执主裁姚庆两次漏判了申花的点球,并且最后的补时时间也不够,这让朱骏非常不满,最终微博斥责裁判。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