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薛晨/张希组合阳光健康 成三亚赛头号人气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0月29日12:25

    搜狐体育讯 连胜三场,有着古铜色皮肤的沙排美女薛晨和张希的组合无疑已经成为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的头号明星,每次比赛结束,薛晨与张希都“举步维艰”,因为找他们签名合影的人太多了。

  在2008年奥运会的女子沙排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双姝薛晨/张希以2-0完胜强大的巴西组合,在家门口获得铜牌。本届赛事,薛晨/张希组合被赛会列为头号种子,凭借着连日来的优异表现,薛晨/张希也成为本届赛事的“人气头号种子”。

  身材高挑、面容甜美,拥有古铜色肤色的薛晨几乎一亮相就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在比赛中,薛晨与张希搭档横扫对手,在场下,面对众多索要签名的球迷,薛晨则像个大孩子面对伙伴一样亲切。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薛晨、张希两人都佩戴了玉坠,虽然造型不尽相同,但两人几乎一样的装扮风格也显示出两人的默契,正是这样的默契,让她们在比赛中更加心有灵犀。今天上午的比赛,正是这样的默契让他们顶住压力最终获胜。这场胜利来得并不轻松,比赛中,面对连续被对手破掉赛点的压力,薛晨和张希表现出了奥运会选手的水平,最终赢下比赛。

  与前一天的情况一样,比赛一结束,薛晨和张希就陷入了“举步维艰”的境地,喜欢她们的球迷实在是太多了,在离开赛场的路上,几乎每走一步都会有球迷上来索要签名、要求合影。面对热情的球迷,摘掉了沙滩镜的薛晨和张希两人总会微笑着停下来满足他们的要求,这时的中国双姝没有了场上的霸气,只是两个可爱的邻家女孩儿。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