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300欧邀西班牙热身 远超皇马巴萨热身价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9日14:58
  昨天,有西班牙媒体透露消息,中国足协计划邀请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国家队明年访华,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出场费高达300万欧元。此事虽未经中国足协证实,但在网上一经披露,便引来众人议论。

  西班牙当地一综合性报纸称,中国足协已经向西班牙足协发出邀请,希望西班牙队明年6月前往中国。不过,在南非世界杯上笑傲群雄的西班牙队,身价陡然翻番。世界杯之前,他们与墨西哥的友谊赛,还只有95万欧元左右的出场费。

  很显然,300万欧元是世界杯前的三倍,已经远远超越世界诸多豪门俱乐部,哪怕是皇马、巴萨、国米等超级球会的热身赛价格。

  得知消息后,网上的球迷则是一片惊呼:太贵了!“能不能实际点,一场比赛就能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吗?”“300万欧元投入到青训系统里多好,多去建点足球场多好!”“请来世界冠军有什么价值?人家闭着眼踢都能赢。还不如找朝鲜呢。”更有不少人直言:“有这么多钱,能培养多少好苗子?太浪费!”

  中国足协的相关人士昨晚透露,世界杯前确实有过请西班牙来中国热身的想法,但并未最后敲定。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