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世锦赛-奥运亚军3-1逆转泰国 韩荷塞首秀均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9日17: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在日本拉开战幕。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23-25、25-17、25-17和25-21)逆转亚锦赛冠军泰国队,有惊无险得取得开门红。韩国、荷兰以及塞尔维亚均是直落三局战胜各自的对手,取得胜利。

  韩国3-0加拿大

  亚洲劲旅韩国女排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加拿大队,开局阶段,两队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韩国队凭借打手出界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中局阶段,韩国队力拼防守,多次制造防反机会,在抓住几个关键分后,韩国队将比分拉开。局末阶段,韩国女排再接再厉,从而以25-19拔得头筹。

  第二局,不甘失败的加拿大队在开局打得积极主动,二、四号位的进攻命中率极高,并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然而她们的良好状态并没有得到延续,韩国队抓住对手的一个两点攻弱轮连续涨分,结果以25-19再下一城。随后的第三局,韩国队几乎没有受到对手任何挑战,以25-14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加拿大,取得开门红。在这场耗时1小时11分钟的比赛中,金延璟砍下14分,而老将黄燕珠拿到19分。

  美国3-1泰国

  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首场便遭遇新科亚锦赛冠军泰国队。首局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不过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美国队显得较为急躁,无谓失误校对,结果被泰国队以25-23先声夺人。随后的两局,胡克尔、拉尔森的进攻接连发威,美国队逐渐掌控比赛的主动权,尽管泰国队表现得非常顽强,但网上实力的差距还是让美国队以两个25-17连赢两局。

  第四局,两队开局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泰国队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随后美国队接连出现失误,泰国队趁机以13-11领跑。中局阶段两队再次陷入僵持之中,不过美国队依靠网上实力以18-17反超比分。局末,美国队突然发威,连续得分后以25-21锁定胜利。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塞尔维亚仅用时66分钟便以3-0(25-15、25-18和25-14)轻取弱旅哥斯达黎加队;而弗利尔领军的荷兰队以3-0(26-24、25-20和25-14)力擒捷克女排。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