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皇马将是西甲冠军 我的心永远属战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9日14:52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8日体育专电 贝克汉姆28日在接受西班牙某电视台访问时预测,皇家马德里队今年将会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尽管我非常敬重巴萨,认为它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的心永远属于皇马。我认为佩雷斯是个很棒的老板,在他的指挥下,皇马已经发生了很多转变,”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说。

    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是西班牙最有钱的富豪之一,他曾在2000年至2006年期间担任皇马主席,任职期间曾与贝克汉姆、齐达内等多名顶级球星签约。在去年6月再度成为了“银河战舰舰长”的他延续了星光政策,不仅陆续签下克·罗纳尔多、卡卡等多位著名球星,而且还招徕了穆里尼奥执掌教鞭。

    贝克汉姆对于穆里尼奥赞叹有加,透露在自己受伤后,穆帅是最早发信息问候的人之一。因为在上一个租借期的跟腱伤势,贝克汉姆已经休战了6个月,还因此错过了南非世界杯。

    在西甲联赛8轮比赛过后,皇家马德里队以6胜2平积20分排名第一。比利亚雷亚尔队和巴塞罗那队则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