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南昌俱乐部向鲁能道歉 足球流氓行为为球迷不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9日07:09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发表声明,对山东鲁能队周三赛后南昌被球迷袭击的遭遇深表歉意。

  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发表声明称,袭击客队大巴的人员为社会闲散人士,其足球流氓行为被广大南昌乃至江西球迷所唾弃与不齿。目前,南昌市公安、案发地所属公安机关都已建立专案小组查办此案。

  同时,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对鲁能泰山俱乐部在南昌的遭遇深表歉意,南昌赛区将在随后的中超联赛中加强对客队人员和客队球迷的安全保障,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高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