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初检成都谢联俱乐部 中超资格审核问题不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29日18:28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年中甲联赛将在本周末结束,已经提前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天接受了中国足协第一次的中超资格审核。“从今天调查了解的情况看,成足通过中超资格审核问题不大”,成都市足管中心主任辜建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

  昨天下午,在辜建明的陪同下,中国足协分管中超联赛的李立鹏和分管中甲联赛的朱琪林在谢菲联基地进行了一下午的考察。“准确说这次不叫检查,应该算是指导我们如何完成中超资格审核”,谢菲联俱乐部营运官王晓华告诉记者。由于辜建明曾经担任过中超资格审核团官员,对于中超的准入资格和程序异常熟悉,而且这次初检正是按照以往的中超俱乐部18条的规定进行的,“只要能达到以前的18条规定,通过最新的准入资格审查没有问题”。

  昨天,足协重点了解了俱乐部基地情况、梯队建设和财务状况。“我们的基地肯定不会有问题。梯队建设方面,成都市足协与俱乐部有共建协议,成都市足协的各级梯队配置完整。俱乐部财务主要是审计部门的报告,这也没有问题”,从昨天的检查看,俱乐部还有一些小的细节需要补充完整。谢菲联俱乐部将开始准备正式的中超准入检查,只有通过接下来的检查才能真正参加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