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欧足联罚巴萨门将停赛两场 吹假哨让对手失单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10月29日19: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上,欧足联官方宣布对巴萨门将平托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理由是他在巴萨主场与哥本哈根的比赛中,吹口哨干了哥本哈根球员桑廷的进攻,让对方误以为自己越位而放弃了进攻,错过了一次攻破巴萨大门的绝好机会。

幻灯:平托瓜皮头惹眼

  那场比赛由于巴萨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因病无法出场,平托临时被委以重任披挂上阵,这也是加盟巴萨多年来,第一次在欧冠赛场上为球队出战。哥本哈根在第26分钟时发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前锋桑廷在前场左路拿球时正准备将球传给右路无人盯防的桑多耶,如果此球传出去的话,桑多耶就将形成单刀机会,并且很有可能将比分扳平。不过就在这时场内突然出现了一声哨响,桑廷以为是主裁判吹自己越位,随即停下了进攻。但主裁判示意自己并没有吹哨,比赛继续进行,巴萨球员也趁机解围。

事件回放:

·巴萨门将吹假哨迷惑对手失单刀 恐遭欧足联停赛

  赛后,西班牙媒体证实这声口哨并非来自看台上的球迷,而是出于平托之口。哥本哈根俱乐部对此也非常愤怒,他们谴责平托的行为违背了公平竞赛的精神,并且一纸诉状将其告至欧足联。事件的受害者桑廷也表示自己被平托欺骗了,他当时以为是裁判吹的哨,所以停止了进攻,这也让场边的主教练索尔巴肯非常愤怒。

  欧足联随后根据比赛录像,对此事展开了调查,纪律委员会认定平托的哨声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甚至让对手错失了进球的机会,所以决定对平托处以欧冠停赛两场的处罚。据悉,巴萨俱乐部已经打算上诉,希望欧足联能够取消处罚,瓜帅和平托本人都表示,吹口哨是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经常出现的情况,只是为了提醒本方的后卫加强防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