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0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 > 三亚女子公开赛动态

三亚沙排赛黄影/岳园负巴西组合 最终排第17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9日20:27

     新华社三亚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 郑玮娜)29日,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天的争夺。首日比赛以一胜一负降入败者组的中国组合黄影/岳园在比赛中以0:2不敌巴西队遭淘汰。

    中国国家队选手黄影/岳园组合是本届赛会的九号种子,首日的第一场比赛中,两人以18:21和17:21负于俄罗斯队选手尤克洛瓦/谢尔娅娃。

    本届比赛采取双败淘汰制,虽然在28日下午,黄影/岳园战胜日本组合,但29日由于遇上最强的对手巴西组合玛利亚/卡洛儿,而惨遭淘汰。

    29日,黄影/岳园迎来本届赛事实力最强的对手,巴西组合玛利亚/卡洛儿组合。比赛首局,巴西组合几乎没有给中国小将任何机会,很快便以21:13轻松取胜。第二局比赛,中国小将在1:6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一度将比分差距追到仅差2分,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将比分咬得很死。不过,关键时刻,两名小将几次发球失误致使巴西组合最终以21:17再度获胜。

    遭遇到第二场失利后,黄影/岳园本次三亚赛的旅程宣告终结,她们最终的排名为第17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