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中国动态

半场战报-沈田锋抽射险破门 国少0-0战平科威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9日2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9日20:00,亚足联U16亚少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已经处在悬崖边上的中国国少迎来了小组最后一个对手科威特国少。本场比赛是国少小组出线的生死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双方都没有机会改写比分,中国国少暂0-0科威特国少。

  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发挥不理想,一负一平积一分位列小组第三。首战完败伊拉克,次战在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国少顽强的扳平阿联酋,保住了出线的最后一丝希望。面对小组最后一个对手科威特,要想出线的国少必须要取胜。但即便取如此,出线的主动权已经不在中国队这边。已经提前出线的伊拉克对阵阿联酋,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左右小组另外一个名额的诞生。

  比赛开始后国少的进攻很盛。第3分钟,沈田锋在左路突破后传中,球被科威特后卫解围。这次的突破还是很漂亮。第4分钟,中国队在左路传中,郑达伦的头球射门太正被门将没收。第6分钟,中国队卷土重来。罗添大脚把球分到右路空当,杨世元插上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沈田锋一脚抽射稍稍偏出。这次配合除了没有进球组织的还是很精彩。第11分钟,李帅的角球找到了刘奕鸣,但他的头球顶高。看到球队有些被动,科威特在场边大声指挥。

  第16分钟,罗添的角球直接给了门将。第20分钟,李帅禁区前直塞,胡博文没有拿到球门将出击把球铲出禁区。一直疲于防守的科威特用反击和定位球威胁中国队。第22分钟,科威特的任意球被国少后卫顶出。虽然占有优势,但国少的进攻还是显得有些急躁,传接球不断出现失误。第25分钟,科威特在右路组织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国少后卫解围没有顶远,阿伦内齐在禁区内拿球一脚抽射,门将反应很快双拳把球击出底线。

  比赛进行了三十多分钟,比分依然胶着。第33分钟,沈田锋禁区内争抢时拉人被吹犯规。第34分钟,李帅禁区拿球突破被断,科威特反击中拿到任意球机会,禁区内抢位置时,胡博文搞倒对方被黄牌进攻,阿拉季米直接射门被门将得到。第38分钟,伊拉克的短角球配合被中国队卡住了位置。一分钟,中国队的一次中路配合被裁判吹了越位,这次判罚还是有些争议。第43分钟,科威特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球直接飞出底线。伤停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少0-0科威特进入中场休息。

  中国国少队首发阵容:1-徐嘉敏;4-武浩然、17-廖均健、3-刘奕鸣、2-杨世元;19-罗添、6-胡博文;18-胡威威、35-李帅、10-郑达伦;9-沈田锋

  黄牌:中国国少:35’6-胡博文

  科威特国少:24’27-阿尔迪瓦尼 45’49-阿伦内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