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西队最新名单:小罗18个月后回归 妖星被召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10月29日2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上,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的23人名单,主帅梅内塞斯将效力于AC米兰的罗纳尔迪尼奥重新召入了国家队,另外桑托斯的小将内马尔也重新回到国家队。巴西队将在11月17日在多哈与阿根廷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这也是小罗时隔18个月后再次入选国家队,AC米兰还有帕托、罗比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入选,另外国米小将孔蒂尼奥也被召入。因为在俱乐部犯纪律问题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的小将内马尔也回到了国家队,显然主帅梅内塞斯已经不计前嫌。

  巴西队这次名单还是以新人为主,参加了世界杯的塞萨尔、卢西奥、麦孔、胡安和法比亚诺等名将都没能入围。

  巴西队23人名单

  门将:维克托(格雷米奥)、杰弗森(博塔弗戈)、内托(巴拉纳竞技)

  后卫:阿尔维斯(巴萨)、桑托斯(费内巴切)、拉菲尔(曼联)、阿德里亚诺(巴萨)、阿莱士(切尔西)、大卫-路易斯(本菲卡)、雷维尔(米内罗竞技)、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

  中场:道格拉斯(格雷米奥)、卢卡斯(利物浦)、埃利亚斯(科林蒂安)、胡西莱(科林蒂安)、孔蒂尼奥(国米)、小罗(AC米兰)、拉米雷斯(切尔西)、桑德罗(热刺)

  前锋:帕托(AC米兰)、罗比尼奥(AC米兰)、内马尔(桑托斯)、安德雷(基辅迪纳摩)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