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走出打架阴影 男篮28分胜水货明星队(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30日01:11

  本报讯 昨晚,中国男篮和美国明星队的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热身,在所谓的“美国明星队”面前,中国男篮毫无悬念地领先了全场比赛,并且最终92比64大胜对手28分之多。

  由于立陶宛俱乐部的突然退出,所以盈方临时“抓壮丁”拉来了美国明星队,而这个所谓的美国明星队实际上没有一个明星,全队的实力甚至还不如一支CBA的球队,因此昨天男篮和他们的比赛,根本算不上什么锻炼。

  比赛一开场,邓华德就派上了一个“非主流”的小个阵容,刘炜、王仕鹏、孙悦、朱芳雨和丁锦辉五名首发球员没有一个中锋,而且由孙悦在中圈跳球,对于正规比赛来说,这样的阵容配备就像是在开玩笑一样。

  老将王治郅昨天因伤缺阵,邓华德也刻意减少了刘炜等老将的出场时间,给了年轻的于澍龙和郭艾伦上场锻炼的机会。亚运会前,中国男篮需要热身赛的机会,但是由于合适的对手难觅,因此只能用这些“水货明星”来凑数了,至于锻炼的价值到底有多少,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