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足代会最新动态

韦迪:中超既不增容也不缩水 扫赌获布拉特肯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30日01:11
  平安银行在几近成功的情况下最终放弃收购申花的事实证明,在国内足坛反赌打假行动尚未偃旗息鼓的今天,中国足球、国内职业联赛的确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性。刚刚从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开会归来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此也颇为头疼,他说,“到底有没有俱乐部被最终确定涉假涉赌,必须经由有关部门确认。就目前中国足球现状而言,中超规模近几年不会增容也不会缩水。”

  本周早些时候,香河举行的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准入标准讨论会后,外界有人猜测,中国足协很可能因为有中超俱乐部参与丑行而对相关球队予以降级处罚,而某些俱乐部也会因全新的职业俱乐部准入标准提高准入门槛而无缘新赛季注册,2011赛季中超面临缩水的境地。

  韦迪否认了上述猜测,他表示在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援助局会议期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中国足协提出的IT信息中心构建方案非常满意,也对反赌打假中的中国足球积极健康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这个角度看,中国足协也不会通过缩编中超的方式破坏国内职业联赛业已取得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