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力帆寄望通过扫赌保级 提倡公平竞争努力胜亚泰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30日02:02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客场输给了深圳,这让重庆力帆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榜尾位置,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但是,重庆方面并没有十分沮丧,俱乐部高层认为,“现在全国都在扫赌,所以没有哪个球队敢打假球,只要是公平竞争,我们绝对有信心最终保级成功。”

  俱乐部的高层在谈到周日与长春的比赛时显得信心很足,“我们本赛季客场也逆转赢了他们,相信球员在心理上不会畏惧对手。利好消息是对方核心球员杜震宇将停赛,而且长春本赛季的状态也算是公认强队中最差的,彻底保级上岸,也不过就在几轮之前。可以说,拿下长春是我们的最低目标,也是必须要完成的目标。”为了保证“生死之战”的备战,球队在从深圳回来后也取消了任何的休息,球队按照平时正常的节奏备战,教练组所有成员都驻扎在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