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第四届中国杯帆船赛深圳揭幕 80船队参加创纪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0日02:23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第四届中国杯帆船赛今天将在深圳开幕,共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支船队参加,这也创下了中国杯帆船赛参赛队和船只数量之最。

  2007年创办的中国杯帆船赛,是首个由中国人创办的大帆船国际赛事,今年也被正式列入了国际帆联赛历。昨晚,一汽-大众奥迪在深圳签约成为本届中国杯帆船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此外,一汽-大众奥迪还冠名赞助了包括中国杯帆船赛奥迪环岛赛在内的一系列赛事活动。

  今年的比赛共有80支船队参赛,比赛共4天进行8场比赛。除了日本帆协、泰王杯组委会、俄罗斯中央海军等国际知名航海组织派出代表队外,定员8人的中国“奥迪号”帆船也将首次参赛,而它的驾驶团队则是2009年中国杯帆船赛亚军新西兰全球游艇发现者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