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第7轮 丁俊晖状态差出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0日02:26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第7轮小组赛在彭里斯休闲中心开战,状态低迷的丁俊晖在“中国德比”中1比5负于傅家俊,不幸成为本届超级联赛首个出局的选手,这也是丁俊晖在近五年的超级联赛中交出的最差战绩。

  两人的这场比赛是超级联赛历史上的首场中国德比。赛前傅家俊很兴奋,早早在微博上通报:“我和丁俊晖有个约会!”开局阶段,上轮惨遭屠杀的丁俊晖有些束手束脚,不仅因为走位不佳丧失机会,连续的防守失误更是让他0比4落后,前四局比赛一共只拿下了可怜的26分。其中第三局的两次长台失误和一次防守漏洞都是菜鸟级失误。虽然丁俊晖单杆打出71分追回一局,但最后一局的两次失误终让傅家俊完成破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