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最后练兵男篮轻取“杂牌军”王仕鹏半场砍23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30日02:43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广州亚运会前的最后三场热身赛,中国男篮首战告捷,以92比64轻取美国联队,这本该是件高兴事,但小伙子们的脸上却未见兴奋的喜悦。也难怪,亚运前的最后练兵,面对的却是生拉硬凑、临时组建的“杂牌军”,练兵的意义被大打折扣。

  中国男篮在宁波、渭南、许昌的三场热身赛,原本对手是立陶宛队,但后者却以部分球员签证出现问题为由,临时变卦,取消来华的行程。负责国家队赛事运营的盈方公司,匆忙中确定了这支美国联队来华“救场”。

  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赛前就对对手的实力表示质疑,认为这支美国联队太“水”,昨天的比赛也印证了他的观点。开场后,邓华德“雪藏”主力,派上小个儿阵容应战,身高2.05米的后卫孙悦是中国队首发阵容的第一高度,甚至开场跳球也由他来完成。即使这样,首节结束时,中国队仍以29比13领先。进入次节,王仕鹏延续着良好的手感,他的压哨三分球,帮助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拉大至52比24,其中他一人就贡献23分。

  邓华德赛前说,男篮亚运阵容存在变数,昨天的比赛也体现了这一点,他在下半场不断调整阵容,于澍龙、董瀚林、郭艾伦等已落选亚运名单的球员也获得出场机会,或许,这也是昨天比赛的唯一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