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锋线双煞郜林查尔斯均解禁复出 广汽欲夺冠收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30日02:56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今天下午,中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两个冲超资格和一个降级名额已经尘埃落定,本赛季最后的悬念就是中甲冠军花落谁家了。目前以1分优势在榜首领跑的广汽队只要在主场击败湖南湘涛,不管成都和湖北之战的结果如何,都将捧起中甲联赛冠军。

  从南京回来后,广汽队将士稍作休整,便前往三水开始集训,为冲击冠军进行最后的备战。上轮停赛的郜林和查尔斯两名锋将解禁复出,让穗军得以排出最强阵容完成收官战。尽管在客战南京一役改打前锋的梅尔坎表现出色,但因为中卫唐德超累积黄牌要坐波监,这位上轮打开进球账户的多面手外援不得不重新回到后防线和郑智扼守中路。

  以17球领跑中甲射手榜的郜林,还差一球才能追平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在1997年甲B联赛中创造的次级联赛18个进球的纪录。而如果他要打破拉米雷斯在2007年刷新的广州职业足球单季进球历史纪录(19球),就必须在对湖南一役中完成帽子戏法。虽然郜林在赛季之初给自己定下了20球的目标,不过到了争冠的重要时刻,他表示个人利益得放在集体利益之后,“最重要是确保将比赛赢下来。因为是最后一轮了,赢了就是冠军,这是球队的共同目标,只要能够夺冠,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谁进球都无所谓。”

  中甲冠军在向穗军招手,而恒大俱乐部也做好了庆祝夺冠的准备。虽然越秀山现场的庆祝仪式会比较简单,但重头戏会是今天晚上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的庆功晚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