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2010中国杯帆船赛奥迪环岛赛在深圳大亚湾扬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30日03:00

  新快报讯 10月29日,2010年中国杯帆船赛奥迪环岛赛在深圳大亚湾海域扬帆。比赛将于今天正式启航,为期三天。与此同时,赛事组委会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一汽·大众奥迪成为本次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及贵宾用车供应商。

  本次比赛将有8场比赛的激烈竞逐,共吸引了来自五大洲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支船队参赛,并创下了历届中国杯帆船赛参赛船队数量之最。

  据悉,奥迪除冠名赞助本次比赛,为比赛提供贵宾用车外,由其冠名的“奥迪号”帆船也将由2009年中国杯帆船赛总成绩亚军新西兰全球游艇发现者队驾驶征战本届比赛。 (刘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