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2010年男乒世界杯抽签结束 张继科顶替马龙出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30日03:07

  据新快报讯 2010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比赛28日晚在德国马格德堡举行抽签仪式,代表中国出战的张继科和王皓分别进入B组和C组。

  本届男乒世界杯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德国东北部城市马格德堡举行。原本计划参赛的中国选手马龙因伤退出,改由队友张继科出战。与已经参加过6次单打世界杯的王皓不同,本届比赛将是张继科单项世界杯的“处子秀”。

  2009年,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摘得莫斯科世界杯桂冠。今年中国选手能否有所作为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