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中国动态

一球憾负科威特1平2负小组垫底 国少无缘世少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0日03:3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张宁率领的国少队没能创造出奇迹,末战0比1输给科威特队,小组赛1平2负垫底惨遭淘汰,这也是中国队连续三届缺席世少赛。至此,中国足球今年结束所有国际大赛,从男足到女足全军覆没。

  此役,国少队必须战胜科威特队、然后寄希望于已出线的伊拉克队战胜阿联酋队,才有希望出线。可惜的是,国少队虽然展现出了足够的血性,但由于技不如人,场上失误不断,创造出进攻机会也无法转化为进球,急得主教练张宁在场下一通怒吼,双方0比0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传来另外一块场地上伊拉克队1比0领先阿联酋队的消息,国少队士气大振,希望出现奇迹能够出线。就在国少队随后猛攻之时,后防线出现致命疏忽,第72分钟,门将徐嘉敏门前出现脱手,科威特队员轻松将球打进,这一低级失误断送了国少队的希望。队员们放弃了比赛,最后10分钟基本上没有发动像样的进攻,最终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国少队的队员们都瘫坐在了地上,看台上的华人华侨也沉默了下来。在教练组的提醒下,队员们起身向球迷致意,所有人都明白,梦想已经结束。这支国少队回国后将宣布解散,明年的世界大赛上不会出现中国队的身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