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高球明星赛古力特出风头 长推抓小鸟球风似当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30日03:12
“小鸟”满天飞“辫帅”原来是高手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高尔夫邀请赛昨日在海口进行了明星职业业余配对赛的第二轮,众文体明星继续在高球场上展开大战,最终,日本高尔夫的未来之星今田龙二与体操名将李小双以当日低于标准杆14杆,两轮累计低于标准杆21杆的成绩取得第一。查看观澜湖明星赛专题>>

  当然,明星们的高尔夫水平参差不齐,经过华西都市报记者仔细观察,荷兰著名球星,“辫帅”路德·古力特以其飘逸、潇洒的动作,算是众球手里水平较高的一位。

  “小鸟”满天飞“辫帅”原来是高手

  在前一天表现活跃的“曾副队长”,仍然是场上话最多的人,忙前跑后给队友提供建议,给予鼓励。而至于他的球技,自然也是相当不错,华西都市报记者目睹曾志伟在7号洞果岭推杆以及8号洞的开球,都能感受到他的功力不浅。

  不过,在昨天比赛中表现最抢眼的还要属曾经的足坛巨星,“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辫帅”路德·古力特。尽管古力特说自己前一天还没能倒过时差,整天感觉像在睡觉,但是他与孔维海的小组昨天可是排名第二,实力可见一斑!当记者在第6洞结束时碰见他时,他们小组已经抓下5只“小鸟”了!尤其是“辫帅”在第6洞的那个长距离推杆进洞,球风如同当年在足球场那样飘逸,让人记忆深刻。最终,他们在第二轮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使得总成绩保持第二名。

  在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古力特表示:“1990年时,一个朋友送了球杆给我,我也开始从事这项运动。第一次打,感觉自己打得也不那么糟啊,所以就上瘾啦!高尔夫跟足球不一样的是,踢球时自己的状态不好时,可以怪队友;自己踢不进的时候,可以为队友助攻。而打高尔夫则不一样,打不好只能怪自己。我对高尔夫很着迷。”

  当然,作为足球名宿,他也回答了足球方面的问题,尤其是现在状况不佳的AC米兰:“其实我也想再当教练,只不过那时就会变得头发花白、身体走形、皮肤松弛啦,哈哈!但是如果有好的机会,我也会认真考虑的。关于米兰,它的过往是那么辉煌,它一定会渡过难关。米兰永远在我心中!”

  王志文叶钊颖实力派郭天王还在“打酱油”

  专业的高尔夫大师们球技自然精湛,而除了曾志伟、古力特之外记者还专门观察了其他作为高球爱好者的明星们的表现。那就不得不提郭富城了。投入高球运动不久的郭天王,似乎更像是来球场“打酱油”的,在开球和第二、三杆的环节,屡屡出现没打正部位,在带起一片草皮的同时,球却只行进了十多米……但是郭天王丝毫不怕丢面子,他总是在每一杆之后虚心总结动作,向自己的女教练以及龚怡萍讨教。相信此次观澜湖之行,他的球技应该能成长不少!

  资深美女泽塔·琼斯从昨天的素色球衣换成了碎花上衣配以鲜艳的粉红色短裙,菲尔普斯上衣的颜色也从浅粉变成了明黄。但是换装并没有给泽塔·琼斯和菲尔普斯的球技带来太多的提升,飞鱼偶尔能抓到只“小鸟”,琼斯却总是差之毫厘。

  要说明星当中的实力派,可能还要算著名影星尤勇、陈道明、王志文,著名导演赵宝刚等人了,而前羽毛球一姐叶钊颖的高尔夫水平也非同一般,不她依然谦虚地表示:“高尔夫球谁都可以当我的教练,最近跟着"大白鲨"格·诺曼之后,取得了不错的进步。”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 徐祖冀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