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球迷砸大巴足协定性严重违纪 南昌主场面临取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0日04:0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10月27日鲁能在南昌客场夺冠后球员大巴遭南昌球迷打砸事件,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初步认定南昌赛区出现严重违纪行为,肯定将做出处罚,南昌赛区主场资格面临被取消的危险。

  事件发生后,足协立即要求南昌赛区协同比赛监督一起调查,比赛监督还专门拍照取证。前天,南昌方面调查认为,打砸鲁能大巴是伪球迷的恶行,并向鲁能方面公开道歉。昨天上午,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南昌赛区以及比赛监督的报告开会研究。与会人员多数认为,南昌球迷打砸鲁能大巴行为事实存在,且造成严重后果,肯定将进行处罚。但因处罚决定需半数以上通过方能执行,下周二纪委会将确定最终处罚。

  此前,谢菲联球迷打砸东进大巴,最终被取消本赛季主场资格。不出意外,南昌赛区将遭遇与成都赛区类似的处罚。对于南昌球迷的行为,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坦言很伤感、很不理解:“这种不文明、不理智的行为,给足球形象、球迷形象造成严重损失,这是不该发生的事情。我们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